治神经性耳鸣 小偏方巧治神经性耳鸣

  耳朵是我们用来辨别声音的,一旦耳朵出现了问题,那么对生活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正常情况下,由于自身的身体保护耳朵不会出现疾病问题,但是也有因为身体疾病因素导致耳鸣耳聋情况出现,那么神经性耳鸣大家有哪些方法呢?怎么治神经性耳鸣呢?下面就随着小编去了解关于治疗神经性耳鸣的知识吧。

  一般情况下,神经性耳鸣发病的原因多数与血管问题、自身免疫以及病毒感染导致的神经性的病变等因素引起的。今天就让小编带着大家来了解关于治疗神经性耳鸣的偏方。

  养心宁神方治疗神经性耳鸣

  处方组成

  磁石,酸枣仁,琥珀,珍珠母,龙骨,茯神,远志,黄连等。

  用法用量

  每日l剂,水煎分早、晚2次口服,28日为1个疗程。

  功能主治

  这款方剂主治神经性耳鸣。对于养心宁神、通窍聪耳也是有一定的疗效的。患有神经性耳鸣的朋友们不妨可以试试此款药方。

  处方加减

  索取药方时一并寄出。

  病例验证

  上方治疗神经性耳鸣30例40耳,显效14耳(35%),有效15耳(37.5%),无效11耳27.5%),总有效率为了2.5%。

  健脾补肾方治疗神经性耳鸣

  处方组成

  桑寄生,枸杞子,仙鹤草,五味子,杜仲等。

  用法用量

  每日l剂,水煎分早、晚2次口服。

  功能主治

  益气健脾补肾,通窍醒神健脑。主治:耳鸣。

怎么治神经性耳鸣 治神经性耳鸣 神经性耳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