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是什么 尖锐湿疣怎么治疗

  对于尖锐是什么,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它相当于一种性病。那么患有锐湿疣应该如何治疗呢?尖锐湿疣的传播方式有哪些呢?我们平时生活中应该如何预防尖锐湿疣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尖锐是什么

  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所致的以肛门生殖器部位增生性损害为主要表现的性传播疾病。大多发生于18~50岁的中青年人。大约经过半个月至8个月,平均为3个月的潜伏期后发病。此病较为常见,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播。

  尖锐湿疣怎么治疗

  1、化学治疗

  这种方法是医学上比较常见的治疗尖锐湿疣的化学方法,只能通过医生来实施。首先将药物涂在患者的疣体上,等到它变得干燥后,表面就会出现一层类似于白霜的东西。同时在为患者治疗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护患处的正常皮肤以及黏膜,如果外用的药液太多,可以通过滑石粉和苏打粉来中和药物里过多的酸。只是这种药物不能用于疣体面积太大或者数量太多的疣体。

  2、电灼疗法

  电灼疗法是一种治疗尖锐湿疣的物理方法,主要是通过高频的电针以及电刀来将患者的疣体除去。这种方法虽然操作起来比较简单,治疗效果也不错,还能及时的为患者止血,但是还是有一定的不足。因为通过电灼疗法的治疗后,患者的伤口愈合的比较慢,而且有复发的机会。

  3、冷冻疗法

  利用的是-196℃的低温的液体氮,采用的是压冻法治疗尖锐湿疣,促进了疣组织坏死的脱落,这个方法对数量少、面积小的湿疣很适用,可行1-2次治疗,间隔时间为一周。

  4、微波治疗

  采用微波手术治疗机,利多卡因局麻,将杆状辐射探头尖端插入尖锐湿直达疣体基底,当看到就体变小、颜色变暗、由软变硬时,则热辐射凝固完成,即可抽出探头。凝固的病灶可以用镊子挟除。为防止复发,可对残存的基底部重复凝固一次。

尖锐 尖锐是什么 尖锐湿疣传播途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