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粉碎性骨折 饮食上要注意这些

  在日常生活当中,因为一些意外而导致骨折是常有的事,这是难免的。骨折这种疾病对人们日常生活影响很大,要及时处理才好。那么,什么是粉碎性骨折呢?粉碎性骨折饮食上要注意哪些呢?接下来,就由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粉碎性骨折

  粉碎性骨折是指骨质碎裂成三块以上,又叫做t或y型骨折,属于完全性骨折。开放性骨折是指人的骨折处皮肤或者粘膜破裂,骨折的地方与外界想通。一般来说,股骨部分如果粉碎性骨折会让人变成瘸子。

  粉碎性骨折后遗症

  1、关节僵直,功能障碍。

  2、骨折不愈合。

  3、感染性骨髓炎。

  4、右下肢跛行,疼痛。

  5、脂栓症,肺炎。泌尿系感染等。

  6、压迫疮。

  7、肌肉萎缩,

  8、其他后遗症。

  粉碎性骨折饮食

  饮食丰富

  在饮食上和一般健康的人日常饮食差不多就可以,多品种,营养丰富。但要注意让食物容易消化吸收,不要吃一些对消化道和呼吸道刺激的食物。

  软饭菜

什么是粉碎性骨折 粉碎性骨折 粉碎性骨折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