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大肠癌的早期症状 吃这些可有效预防

  大肠癌是一种常见的癌症疾病,很多人都患上这种疾病,十分痛苦,其中也不乏女性。那么,女性大肠癌早期症状有哪些呢?吃什么可以预防大肠癌呢?接下来,大家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大肠癌的早期症状

  尿频、尿急

  很多疾病都会有尿频尿急的症状,女性大肠癌也是如此。因为癌肿细胞向膀胱侵犯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些排尿困难的现象,例如尿频、尿急、尿痛。这都是大肠癌早期症状之一,需要多注意。

  便血

  大肠癌的早期症状可出现便血的情况,血量不多,血色为鲜红,附着在粪便的表面。随着癌肿细胞继续的生长,很容易将肠腔进行浸润,从而发生肠腔狭窄的现象,引起便秘、排便困难等。

  严重的时候,患者还会伴随下腹部不适的感觉,甚至是便秘和腹泻交替发生的等多种大肠癌的早期症状表现。

  白带异常

  同上述一样,当癌细胞开始蔓延的时候,其它并发症就会发生,这时候白带就会出现异常,如增多、颜色改变等。这也是女性大肠癌的早期症状表现之一。

  贫血

  出现贫血,而粪便检查反复多次或持续出现潜血者。

  下腹不适

  持续性下腹部不适,隐痛或腹胀、腹部肿块,体重减轻。

  吃什么预防大肠癌

  地瓜

  地瓜有叫做甘薯、红薯,当中含有比较多的胡萝卜素、赖胺酸、植物纤维等,多大肠癌有预防的作用。

  南瓜

  它含有极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还含有钙质和纤维素、色氨酸-P等,多服用可预防肥胖、糖尿病、高血脂和高胆固醇血症,是预防癌症的好食品。

  芦笋

  它含有硒和植物纤维等,可用来防治多种癌症。

  大蒜

吃什么预防大肠癌 大肠癌的预防 女性大肠癌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