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血型容易得病 这种血型易患脑血管病

  每个人生来都与众不同,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容貌、身高、性格、血型等等都不一样,但是关于血型,不少人都不甚了解,认为只要知道自己的血型就好了,但是,其实每个血型都会有其不同的区别,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什么样的血型容易得病

  什么样的血型容易得病

  A型血:与脑血管疾病有缘,注意提高免疫力

  A型血的人属于身体灵巧、忍耐力较强的人,平时不容易生病,但是,一旦生病,多会患脑血管疾病,根据研究,尤其是脑梗塞的病人常常是A型血的居多。这是因为A型血的雪雁粘稠度升高的比较大,具有感染性。

  我们都知道血液黏稠度升高则是脑梗塞的重要发病因素之一。偏头痛病患者中A型血的血小板黏附率也明显高于正常对照组,而且A型血的人也较易患中风、癌症等多种致命性疾病。此外,A血型的人相对来说免疫力比其他的人要弱,尤其是在秋冬季节,这个时候提高免疫力对于A血型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B型血:患结核病等比例高,注意调理慢性疲劳综合征

  B型血的人动作灵活敏捷、比较活泼,而且创造力强,有着较强的好胜心,在性别方面容易患上龋齿,除此之外,B型血的人患结核病、口腔癌、乳腺癌和白血病的比例也高于其他血型的人。而且,B型血的人容易有压力,当长期处于压力之中,就会对健康造成影响,会有慢性疲劳综合征健康隐患。

  AB型血:反应较敏捷,但患精神分裂症几率比其他血型高

  AB型血的人个性较冷静沉着,神经反应也较敏捷。据统计,AB型血的人患精神分裂症几率比其他血型高出3倍多,且有明显的遗传倾向,在缺血性心脏病病人中,也以AB型者居多。

  但是,AB型者患结核病、妊娠贫血的比率会比其他血型的人低很多。AB型血的人遭受癌症及中风侵袭的可能性虽然小,但有人类“第一杀手”之称的冠心病却易光顾其身,而且一旦心脏受害,症状多较重,发生心肌梗塞的比例也明显较高,此外,AB型血的女性较易患宫颈癌。

什么样的血型容易得病 什么血型最长寿 血型与健康的关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