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偏方奇效方有哪些 推荐20个中药偏方

  糖尿病的患者现在越来越多,糖尿病的病症其实本身并不可怕,控制病情才不会引发多种的并发症。所以有糖尿病应该尽早治疗。饮食控制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治疗的效果。那么,糖尿病偏方奇效方有哪些?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糖尿病偏方奇效方有哪些

  1、用鲜地黄治疗

  用药方法:鲜地黄50克(亦可用生地黄代),酸枣仁30克,粳米100克。先将地黄、枣仁水煎滤汁,以汁煮米作粥,随意服用。

  2、用马齿苋治疗

  用药方法:取干马齿苋100克,用水煎,每天1剂,早晚分服。本方对于未曾服用过治疗糖尿病的西药与刚发病不久的2型糖尿病患者疗效显著。

  3、用番薯叶治疗

  用药方法:番薯叶150克,冬瓜(连皮)200克。将番薯和冬瓜加水500毫升,煮至冬瓜酥烂。分1--2次服。适用于糖尿病。

  4、用僵蚕散治疗

  用药方法:取僵蚕适量,将其研成细末,每次服用僵蚕末2克,每天服3次,饭前用白开水送服。2个月为1个疗程,也可在间隔15天后,进行第2个疗程的治疗。

  5、用鸡内金治疗

  用药方法:鸡内金10克,鲜菠菜根50克,大米50克。把菠菜根洗净,切碎,加水同鸡内金共煎煮30~40分钟,然后下米煮作烂粥。每日分2次,连菜与粥服食。

  6、用棕榈子治疗

  用药方法:每日取经霜棕榈子(以陈者为佳)30--60克,用水煎,代茶饮,1个月为1个疗程。在服药期间病人应禁食鱼腥类、肉类及甜腻类食物,并应节制性生活。

  7、用桑葚、坚果治疗

  用药方法:鲜桑葚30克捣烂,黑芝麻,核桃仁各15克,研细,与桑葚搅匀。每日2次,用温开水调服,对糖尿病引起的腰膝酸软,尿频量多,口渴等效果尤佳。

  8、用地骨皮治疗

  用药方法:每日取地骨皮50克,将其放入1000毫升水中,用慢火煎至剩500毫升水时即可。代茶饮,同时可服用维生素类药物。

  9、用泥鳅治疗

  用药方法:泥鳅10条,干荷叶3张。将泥鳅阴干,去头尾,烧灰,碾为细末,与干荷叶(研末)同等量。每服10克,遇口渴时再服,服时用凉开水送下,日3次,以不思水为止。

糖尿病偏方奇效方有哪些 糖尿病的治疗 糖尿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