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过快是心脏病吗 这些偏方治疗心脏病(2)

  治疗心脏病的偏方

  偏方一

  【组成】旱田草30克,紫丹参10克,薤白10克,白蔻仁6克。【用法】水煎服。

  【附注】此方用于心绞痛。

  偏方二

  【组成】徐长卿根15克,山楂15克,盐肤木 30克。【用法】水煎服。

  【附注】此方用于冠心病。

  偏方三

  【组成】芭蕉花250克,猪心1个。【用法】加水炖服。【附注】此方用于心绞痛。

  偏方四

  【组成】土败酱9克,柏子仁9克。【用法】研末,加猪肝60克,共蒸吃。 【附注】此方用于风湿性心脏病。

  偏方五

  【组成】茴心草3~9克。【用法】冰糖或酒为引,煎汤服。

  偏方六

  【组成】鲜定心散60克。【用法】水煎服。

  【附注】此方用于冠心病。

  偏方七

  【组成】草柏枝适量,朱砂或柏子仁、白醋少许。【用法】水煎服。

  【附注】此方用于心脏衰弱、心悸、咳嗽、痰中带血。

  偏方八

  【组成】鲜泽漆茎叶60克,鸡蛋2只。

  总结:心脏病的发生给我们的生活和身体上都带来很大的变化,那么相信大家在通过上文中阅读已经知道了哪些方法是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心脏病的发生的,希望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能够多加注意。

如何预防心脏病 心跳过快是心脏病吗 治疗心脏病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