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饮食注意什么 这些偏方治冠心病(2)

  【处方组成】黄芪30克,党参、丹参各20克,川芎10克,当归、红花各15克。

  【用法用量】每日1剂,水煎,分2~3次服。

  人参三七治冠心病

  【功能主治】益气活血,化癖通滞。主治冠心病。

  【处方组成】人参90克,三七30克,水蛭30克,丹参30克,没药15克,石菖蒲60克,香附60克,血竭巧克,鸡血藤15克,茯苓15克,远志15克,琥珀15克。

  【用法用量】上药共研细末,空腹服,每次2克,日3次。病情严重时可适当加大剂量,缩短服药间隔时间。1个月为1疗程。

  首乌黑豆穿山甲治冠心病

  【功能主治】活血逐瘀,降血脂。可治疗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冠心病。

  【处方组成】首乌、黑豆各60克,穿山甲肉250克,油、盐适量。

  【用法用量】将穿山甲肉洗净切碎,放入砂锅内炝汁炒透,加人首乌、黑豆,再加清水约3碗。先用旺火,后用文火熬汤,后加盐、油调味。饮汤吃肉,每日2次。

  冠心病吃什么水果好

  1.苹果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少量的脂肪以及蛋白质与微量元素,苹果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够促进胆汁酸的排泄,对于冠心病、动脉硬化以及高血压具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2.西瓜

  西瓜含有大量的氨基酸、果糖、葡萄糖、蔗糖、盐类、维生素C等,西瓜具有很好的促进血液流动的作用,所以西瓜对于冠心病具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3.山楂

  山楂中含有大量的山楂酸、柠檬酸、胡萝卜素、维生素等,山楂还能促进血液的流动,具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同时还具有降血脂的作用,能够很好的预防冠心病的发生。

  4.香蕉

  香蕉含有碳水化合物以及多种维生素,能够有效的防止便秘,能够预防冠心病的诱发因素的发生,对于冠心病以及高血压患者具有很好的疗效。

  5.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维生素以及有机酸,对于冠心病有很好的治疗以及预防作用。

  结语:冠心病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上文详细的讲诉了冠心病饮食注意什么治冠心病的偏方以及冠心病吃什么水果好,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冠心病吃什么水果好 冠心病饮食注意什么 治冠心病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