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炎的症状 尿液异常可能是得了这个病

  肾炎是肾脏疾病的一种,它也是一种比较难治愈的疾病,得了肾炎之后对身体的危害可以说是非常大的,它会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和身体健康,能够引起人们肾炎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注意一下,肾炎有一些表现的症状,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肾炎的症状

  1.腰痛

  得了肾炎的朋友,绝大多数都会有一些症状,常见的就是患者在早期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侧或是两侧腰痛,并且这种疼痛的表现,主要为胀痛或者酸痛,疼痛比较严重的时候,还可能会放射至腹部、会阴及大腿内侧,大家要注意一下。

得了肾炎的朋友,绝大多数都会有一些症状

  2.水肿

  肾炎的患者可能会有水肿的情况,一般都是表现在上眼睑、脸部或是下肢水肿,出现了水肿之后此时如果用手指轻轻按下去,会出现凹陷,并且这种凹陷的小窝长时间不会恢复,这个症状非常可能是肾炎所致了,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3.尿液异常

  在肾炎早期的时候,患者会有尿液异常的表现。主要的症状就是表现为,排尿次数增多或者减少,夜尿次数如果有明显的增多,经常性的超过3次这个时候大家就要引起重视;还有一点要知道,尿液明显混浊,颜色异常,有时候还可能会混合血液。

  4.伴有高血压

  调查显示,女性肾炎患者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患者会伴有高血压症状,可表现为头晕乏力、睡眠质量不好等。

  5.不同程度的感染

  肾炎的发生,与患者的感染有着一定的联系,如呼吸道感染、咽喉炎等,也就是说,如果患者出现这些感染,又有以上的某些症状,就要怀疑是肾炎引起的了。

  6.贫血

  得了肾炎,还会出现贫血症状,这是肾脏分泌的促红细胞生成素减少,导致红细胞生成障碍,从而就会出现贫血,又称为肾性贫血,具体会表现出身体乏力、疲倦还有食欲减退等情况。

得了肾炎,还会出现贫血症状

  7.全身症状

  多数慢性肾炎起病急,患者会伴有寒战、发热,体温甚至可至40℃,还会有全身乏力,食欲减退,恶心呕吐,腹胀腹痛等等全身症状。

  肾炎的原因

  1、肾炎或是由于免疫疾病和血管炎引起的

  如系统性红斑狼疮(sle),也为免疫复合物沉积,导致肾丝球肾炎。肾炎病因是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本身很少有肾炎性能如类风湿性关节炎,但使用一些药物如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物或含金,并发肾小球肾炎。至于血管的炎症性肾炎,情况更严重,需要积极的治疗。

  2、肾炎或是由于遗传引起的

  肾炎是因为家族遗传缺陷的胶原蛋白在肾炎,后导致终末期肾功能衰竭、肾炎患者还会有其他异常,如耳聋或骨异常,通常家庭历史将有明显的后的历史的肾功能衰竭。肾炎引起目前并不知道,这在肾小球肾炎多数。但未知的肾炎引起并不意味着没有肾炎病因,许多环境因素,可能导致轻微的感染,但不清楚。

肾炎吃什么 肾炎的原因 肾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