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颤的症状 这3个房颤的“伪装”要识破

  我们的心脏是身体很重要的一个器官组织,心脏如果出现了问题就会有一系列的胸口不适的症状出现,那么房颤的症状有什么呢?患了房颤之后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如果没有及时治疗,那么就导致疾病更加严重。导致房颤的原因也是很多的,具体有哪些原因呢?

  房颤的症状

  1、心悸

  房颤的一个主要的症状就是心悸,患者会感觉心跳紊乱,心跳的节奏加快,而且身体有很严重的疲劳感。如果我们在生活中经常感觉到心跳砰砰的,而且节奏不规则,身体容易疲劳,那么就要怀疑是否是房颤的症状出现了,需要去医院做个检查。

房颤的一个主要的症状就是心悸

  2、眩晕

  容易眩晕也是心房颤动的重要症状表现,患者往往是在发作的时候感觉到头晕眼花,严重的病人甚至在病情发作的时候突然晕倒或者站立不稳。

  3、胸口感觉不适

  房颤的患者会有胸口不适的症状出现,有的患者主要的症状就是胸口有压迫的感觉,一些患者会有胸口疼痛不舒服的症状出现,患者的呼吸也会变得急促很多。一些患者在做了轻微的体力劳动之后,就会有明显的呼吸困难的症状出现。还有的患者可能没有任何的症状出现。

  房颤怎么治疗

  房颤的发生和年龄有很大的关系,不仅如此,还和很多的疾病有很大的关系,比如说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等等疾病。患有这些疾病的中老年人,房颤的发生疾病会比普通的老年人要高一些,根据房颤持续的时间长短,可以分为阵发性房颤和持续性房颤,还有永久性房颤。

房颤的发生和年龄有很大的关系

  阵发性房颤指的是患者在七天内能够自行恢复到正常的心率,通常房颤发作持续时间小于四十八小时的情况。患者房颤持续七天以上,需要靠药物或者点击才能恢复到正常的心率,这种我们成为持续性房颤。而永久性房颤则是指通过药物或点击都不能恢复正常的心率,或者恢复后二十四小时内又复发的情况。

  目前治疗房颤的重要方法是使用药物进行治疗,药物能够恢复和维持正常的心率,同时还能够控制心室率以及预防血栓栓塞等并发症。初次发生房颤的患者大多数能够在四十八小时内自己恢复到正常的心率,因此不用着急用药,可以先留院观察,也可以口服普罗帕酮或者氟卡胺来进行治疗。

房颤怎么治疗 房颤的原因 房颤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