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 减肚子有这几点就够了

  很多孕妈妈在生完孩子之后身材是完全走样,为了孩子的生长,很多妈妈在生产之前都会补充一些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但是生下宝宝之后该如何让身材回复原样呢?接下来三九养生堂将为您讲解产后如何减肚子,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很多孕妇在怀孩子的时候为了让肚子中的胎儿拥有丰富的营养,妈妈也会补充足够的营养,但是生完孩子之后肚子上的一大堆肥肉该如何是好呢?

  生完孩子怎么减肚子:运动减肚

  1、瑜伽特别适用于产后妈妈的减肥,尤其是腰部动作。多锻炼肯定会大大减掉您多余的脂肪。要注意方法,可以去网上,或者看电视,或跟专业老师练习都可以。

  2、不要长时间维持同样的坐姿或站姿,经常起身活动一下,同时拍拍大腿小腿,做做简单的伸展操。

  3、即便是坐着,也好在背后加个靠垫,不要长时间翘着二郎腿。

  4、慢跑、游泳、快走、爬楼梯都能够对腹部和下半身减肥都会有很大帮助。

  5、多做伸展操,可以避免运动伤害,同时也不会导致肌肉线条过于粗壮。

  6、每天都在客厅来回走路,挺胸收腹的站立,做一些简单产后运动。两个星期之后,开始练习产后瑜伽,第一天练习十分钟,之后十五分钟,再之后二十分钟,循序渐进。

  7、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叠放在胸前,背部紧贴床上,双腿微微弯曲,头部和上身向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向右边转动。动作停顿数秒,头部和上身转向右侧,双腿向左转动。重复动作1-2分钟。

  8、每天晚上睡前做10分钟腹式呼吸:用鼻子慢而沉地吸气,感觉腹部隆起,保持住呼吸数秒钟,然后慢慢从嘴巴呼气,感觉腹部下陷。每分钟腹式呼吸5-6次即可,呼吸的时候将注意力集中在腹部的起伏上。腹式呼吸不仅能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宿便排出,还能加快脂肪燃烧。

  生完孩子怎么减肚子:均衡饮食

  1、每天要适当的喝点酸奶,酸奶对于因便秘和体内毒素堆积而造成的腹部、腿部肥胖,会有比较好的减肥效果。

  2、多吃些蔬菜如卷心菜、菜花还有猪肝等含维生素E及维生素B族的食物。

  3、在坐月子期间,一定要注意健康饮食,尽量避免高热量及高脂肪的食物。

  4、腌渍类或太咸的食物会很容易导致下半身水肿,好产后妈妈也尽量避免。

产后减肥 产后减肥方法 如何产后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