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怀孕初期吃什么 不可错过的孕早期饮食(9)

  怀孕初期吃什么补钙

  女性朋友怀孕的时候,身体机能,抵抗力什么的都会明显的下降。所以在怀孕期间要多补充一些营养,特别是要记住补钙。朋友们是不是想知道孕妇补钙要吃什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孕妇补钙吃什么好。

  孕妇补钙食谱

  榛仁莴笋扇贝

  原料:榛仁、莴笋、扇贝、盐、鸡精、料酒、色拉油、香油、淀粉。

  做法

  1、榛仁用水浸泡,去掉外皮后,下入油锅炸脆。

  2、莴笋去皮、切丁、扇贝肉切丁,一起用沸水焯一下。

  3、用蛋清将淀粉调成糊,放入扇贝肉腌一下。

  4、锅内放少许底油,下入扇贝丁、莴笋丁煸炒,调味后放入榛仁,芡后淋少 许香油即成。

  榛仁应除去外皮,以免口感发涩。

  榛仁在各种坚果中含钙量高,和富钙的扇贝相得益彰,口感也不逊色于腰果和花生。除钙之外,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也相当丰富。

  补钙小贴士:想被充钙质,可多吃河蟹、海米等水产类食品,另外,多吃坚果类、富钙蔬菜和粗粮豆类(特别是豌豆),也极有帮助。

  虾皮苦苣饼

  原料:白面粉60g,绿豆粉60g,虾皮5g,苦苣50g,白糖3g,食盐2g,清水100g,酵母2g,食用油少许。

孕妇怀孕初期吃什么 怀孕初期吃什么 怀孕初期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