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里能吃水果吗 产妇千万别错过五种滋补水果

  产后是一个女人非常虚弱的时期,这个时期女人们应该多多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些食物能吃或者不能吃都需要我们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危害。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五种滋补水果,适合产妇们食用哦。

  产后恢复 别错过五种滋补水果

  分娩之后,产妇都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息,在这段时间里,能否吃水果的问题很受关注,那么产妇月子里能吃水果吗?

  产妇月子里能吃水果吗

  蔬菜和水果,一直都是被大家归为生冷的食物,通常为被认为对产妇的胃肠产生不良的影响。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水果和蔬菜含有丰富份维生素,以及植物蛋白,对产妇的身体恢复和奶水的增加有很大的帮助。

  1、产后滋补水果:苹果

  不要认为水果是冷的就不可以吃了,这也是要看水果的特性的,产后妈咪多吃水果有很大的益处。

  滋补水果:苹果

  营养价值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鞣酸及矿物质。能涩肠、健胃、生津、开胃和解暑,可以治疗产妇腹泻等问题。

  推荐食谱:奶香苹果饼

  材料

  苹果1个,鸡蛋、面粉、白糖、牛奶、黑芝麻各适量。

  做法

  1、鸡蛋打入碗内,加入牛奶和白糖。

  2、慢慢加入面粉,边加入边搅拌至无颗粒、比较顺滑的状态,面糊要稀,能自如流动。

  3、苹果切薄片,泡入水中,防止氧化。

  4、平底锅烧热,慢慢倒入面糊,转动锅子,使其成为圆饼。

  5、趁面糊没干,将苹果片均匀码在圆饼内,撒少许黑芝麻点缀。

  6、小火慢慢将其焖熟即可。

坐月子的注意事项 坐月子能吃水果吗 月子里能吃水果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