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准备物品 生产之前这些东西不能少

  女人在快要生产的时候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准备的,这些东西不准备好的话,生孩子的时候会有很多不便,那么产前准备物品有哪些呢?产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大家下面就跟着我一起来看一看吧!

  待产包需要准备什么

  待产包是产妇为生产住院及坐月子而准备的各类物品的总称,包括妈妈用品、宝宝用品、入院重要物品。待产包是妈妈自己准备的东西,根据自己的需要越详细越好。

  待产包准备时间

  一般在怀孕7个月的时候开始准备好,既可以慢慢挑选、慢慢准备,又不至于遇到突发状况手忙脚乱。另外,在入院之前应该提前把住院需要准备的物品单独归类好,以免临产时慌乱。

  待产包清单妈妈用品

  1、睡衣

  2—4套。炎热的天气,出汗多,好准备棉质的、轻薄透气的睡衣;若是在冬天,则需准备保暖、便于解开的衣服,以方便哺乳;尽量不要穿套头毛衣等,应选择开衫的毛衣和棉衣。

  2、哺乳内衣

  3件。妈妈可以再多买1—2件。另外,由于妈妈在哺乳期时,乳房会因为涨奶而变大,如果内衣太紧,会导致胸部疼痛。所以好在临产时买,而且建议买比当时的尺码再大一点的。一定要买适合自己的,好到实体店去看看哦!

  3、拖鞋

  1—2双。选择鞋底柔软、防滑的拖鞋,如果是寒冷的天气,可以准备棉拖鞋。孕妇穿棉质的拖鞋可以保暖,对身体也比较好。

  4、毛巾

  4—6块。主要用于妈妈自身的清洁,可分别用于擦身、清洁乳房、清洗下身、擦脚等。夏天的时候,出汗多,可以再备多几条。建议毛巾尽量不要混用,好是不同花色的,分别用于不同的用途;还要请照顾自己的人每天用开水给毛巾消毒。产后身体不比平时,容易感染细菌,护理时应该更加谨慎。

  5、内裤

  4—6条。产后恶露多,需要随时更换,保持清洁卫生。旧的内裤也可以,但好多带几条。

  6、吸奶器

  1个。对于剖腹产或者奶水不多的妈妈来说,如果想要顺利进行母乳喂养,除了可以让护士帮忙按摩之外,吸奶器也可以帮助妈妈吸出更多奶水。美德乐和新安怡的电动吸奶器都不错,吸力舒适,妈妈可以考虑使用。

产前准备物品 产前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