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牙痛怎么办 孕妇这样治牙痛效果好

  怀孕了,如果发现身体有不舒服,那么是不能够用药的。而牙痛是很多孕妇都会遇到的问题。那么治疗牙痛的方法有哪些呢?如果怀孕了牙痛怎么办才好呢?接下来让我们说说牙痛怎么治疗吧!

  怀孕了牙痛怎么办

  1.花椒止痛:在痛的地方含花椒粒

  2.薄荷止痛:含一片薄荷在痛的那颗牙齿上。

  3.浓盐水漱口:饱和浓盐水(取水适量加盐至不再溶解),浓盐水有助于消炎。也可以用药棉沾上浓盐水后咬在肿痛的牙齿上,不要怕疼,坚持一小会,完后一定要用白开水漱口。

  4.蒜片止痛:将蒜切成薄片,敷在手腕的脉搏处,如果是左边的牙痛,就敷在右手腕的脉搏处。右边的牙痛,放左手腕上,可以缓解一些疼痛。

  5.蒜片消炎:也可以用蒜片贴在痛的牙龈上,可以消炎。

  4个方法帮你止牙疼

  1、嘴咬筷子

  用嘴咬住筷子,使痛的牙处于悬空状态,坚持五分钟。这样可以使牙齿受的压力减小,缓解疼痛。

  2、盐水漱口

  一勺盐兑半瓶水,用盐水漱口。盐水可以消毒杀菌,使牙齿上的细菌减少,缓解牙痛。

  3、含花椒

  花椒含在嘴里会发麻,可以用来缓解牙痛。具体做法是取一粒花椒,把花椒放在痛牙下。

  4、刷牙后喝热水

  刷牙漱口后喝些热水,促进牙龈血液流通。俗话说通者不痛,痛者不通。

  造成牙痛的原因

  1、持续性疼痛

  牙龈持续疼痛,可明确定位,牙齿有浮起感,敲击牙或咬物疼痛明显。说明炎症侵入根尖。治疗比较麻烦,急诊原则是“减压引流”-在牙齿正中开一个洞,让炎症分泌物流出,减轻牙髓腔内的压力。摄X片后,根据病情选根管治疗或塑化治疗。

  2、“尽根牙”疼痛

  尽根牙(智齿、第三磨牙)处持续疼痛,碰触牙龈疼痛加剧,严重的伴嘴张不开,常发炎症者,消炎后拔除“尽根牙”。

  3、冷热酸甜痛

怀孕了牙痛怎么办 治疗牙痛的方法 牙痛怎么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