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能测试出来 一般两个星期即可测出

  女人对于生孩子这样的话题都是非常敏感的,在平时的时候,我们要抓住早孕测试佳时间,这样就可以精确快速的知道自己是否怀孕。那么怀孕多久能测试出来呢?用测孕纸多久能测出来怀孕呢?

  怀孕多久能测试出来

  一般来说,在同房后的7—10天即可自行进行检测,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检测晨尿来验孕,房事后时间越长越准确。总之在同房之后,早的一个星期,晚的大约3个星期,便能测出来是否怀孕。

  一般来说,在怀孕初期,女性会出现头晕、恶心、嗜睡、乳房胀大等一系列早孕反应,一般到了怀孕之后的10—14天才开始比较明显,过了三个月后会自行消失。所以,如果女性出现以上症状可以采用早孕试纸和验孕棒来验孕。

  验孕棒多久能测出来

  很多女性都想知道验孕棒多久能测出来,以及验孕棒什么时候使用效果更佳。一般来说,验孕棒的正确使用时间是在房事后的7—10天,并且检测的尿液好是晨尿。房事后时间越长,检验的效果也更为准确。

  有些验孕棒宣称同房后24小时内即可测出是否怀孕,这是因人而异的。想要看到更准确的测试值,好在同房后10—14天后检测。所以,好在月经期迟来两周后再做怀孕自测,这样结果会可信些。

  什么是测孕纸

  测孕纸测孕一般在同房后14天左右,可以自尿液中检验出是否有怀孕。测孕纸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由胎盘制造,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测孕纸是利用装置内之单株及多株hCG抗体与尿液中之抗原结合而呈现的反应判定怀孕与否的一种验孕剂。

  测孕纸多久能测出来

  虽然许多种早孕试纸上都表明女性在错过正常经期1天之后便可做怀孕自测,但实际上,不是所有怀孕女性排放hCG激素的速度和数量都相同,这是因人而异的。妇产科专家指出:过早地做尿液测试,所呈现的阴性反应可能是错误的。所以,好在月经期迟来一周后再做怀孕自测,这样结果会可信些。

  测孕纸什么时候用

  测孕纸早在同房后7-10天即可检测,当然时间越长越准确。早孕试纸怀孕自测的工作原理是检测尿中的hCG,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卵子受精后第6天滋养细胞开始分泌微量hCG,约1天后能测到外周血hCG,而尿液中出现hCG阳性反应,则要比血液晚一些。

  测孕纸怎么看

  1、阴性:只出现对照线,表示没有怀孕;

  2、弱阳性:对照线、检测线都显色,但检测线显色弱于对照线,表示可能怀孕,请隔天用晨尿重测;

  3、阳性:对照线、检测线都显色,检测线显色明显清晰,表示已经怀孕;

  4、强阳性:对照线、检测线都显色,但检测线显色强于对照线,表示怀孕一段时间;

怀孕多久能测试出来 早孕测试最佳时间 测孕纸多久能测出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