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四维彩超测性别准吗 检查宝宝是否健康

  在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很孕妈妈都会去测四维彩超,那么五个月四维彩超测性别准吗?他会不会对宝宝造成伤害呢?五个月四维彩超的作用是什么呢?什么是后做四维彩超是好的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吧。

  五个月四维彩超测性别准吗

  怀孕5个月做四维彩超看胎儿性别对比精确的。四维五颜六色超声诊断仪是现在世界上领先的五颜六色超声设备,许多孕妇做了四维彩超以后,都会习惯性的问医师胎儿是男是女。尽管四维彩超可以看清胎儿的性别,但在查看过程中,为了防止泄漏胎儿的性别,医师会自动的逃避胎儿的性别特征以及下半身,一起,在后期制作光盘时,也会将也许泄露胎儿性别的有些进行处理。

  所以,尽管四维彩超可以检测到胎儿的性别,但按照国家规定非医学目的分辩胎儿男女是犯法的,正规的医院是不会通过任何途径告诉、暗示胎儿性别的。

  其实,无论是男孩或是女孩都是夫妻爱情的结晶,准爸妈们更应该关心胎儿是否健康、发育是否正常等因素,而不是在乎性别。

  五个月四维彩超的作用

  孕早期——确认怀孕

  孕早期——NT检查

  孕中期——大排畸,胎儿体表缺陷排查

  孕晚期——为分娩准备,了解胎儿、子宫、羊水的情况

  其实四维彩超和普通彩超没有本质的区别,它们都能够检查胎儿的身体健康,相对之下四维彩超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只不过是可以清晰展示并且打印出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样子,让准妈妈可以更早的看到宝宝,这种功能三维彩超和普通的彩超都是没有的,但是这三者的检查方法是没有区别的。

  四维彩超好处

  四维彩超是超声查看的一种。除了通常彩超的功用外,能够进行胎儿头脸部立体成像,明晰地显现眼、鼻、口等状况,可帮忙医师直接对胎儿先天变形进行确诊,其间包含外表、内脏和头脸部变形,能精准断定胎儿在子宫中的位置。四维彩超还能够实时调查胎儿动态的活动图画。

  做四维彩超能看胎儿有没有畸形的现象,如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唇腭裂、水肿胎、外耳等等方面的变形均可查出。但四维彩超也不是全能的,如新生儿耳聋、白内障等就无法检测出来。

  四维彩超什么时候做

  首次检查

五个月四维彩超 五个月四维彩超测性别准吗 五个月四维彩超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