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一个月内的症状有哪些 早孕这样测试好(2)

  3、血hCG检测怀孕的时间

  血hCG检测是否怀孕,一般可于同房后10天左右去医院做血hCG检查。

  4、基础体温测试早孕时间

  双向型体温的已婚妇女出现高温相18日持续不降,早孕可能性大。高温相持续超过3周,早期妊娠的可能性更大。

  孕妇吃什么零食好呢

  1、瓜子

  诸如葵花子、西瓜子、南瓜子等,它们都营养丰富。如葵花子与西瓜子都富含脂肪、蛋白质、锌等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可增强消化功能,南瓜子则营养更全面,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铁、磷、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尼克酸等应有尽有,而且养分比例平衡,有利于人体的吸收与利用。

  2、酸食

  酸性食物可以促进孕妇食欲,也有助于消化,此外,酸味食物可促进肠道中铁质的吸收,对母婴双方都有益处。不过,孕妇吃酸味食物一定要严加选择蕃茄、杨梅、酸奶、樱桃、葡萄、柑橘、苹果等是补酸佳品,孕妇宜多食之,而酸性过于刺激的食物如山楂好不食,因为它会刺激子宫收缩,有导致流产之风险。此外,人工腌制的酸菜、醋制品虽然可口,但养分多有破坏,且亚硝酸盐等致癌物也多,也不应进食。

  3、香蕉

  香蕉是钾的极好来源,钾有降压、保护心脏与血管内皮的作用,这对于孕妇是十分有利的。香蕉还含有丰富的叶酸,而体内叶酸及亚叶酸和维生素B6的储存是保证胎儿神经管正常发育,避免无脑、脊柱裂严重畸形发生的关键性物质,怀孕的妇女好每天能吃一只香蕉。但是要注意,香蕉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因此对于有腹泻的孕妇是不适宜食用的。

  结语:早孕这个时间是许多孕妇都需要注意的时间,通常许多孕妇在这个时间都会检测到自己已经怀孕,这段时间孕妇要小心,上文详细的讲诉了早孕一个月内的症状有哪些,早孕测试佳时间以及早孕不能吃什么,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早孕一个月内的症状有哪些 早孕不能吃什么 早孕测试最佳时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