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面膜 自制中药面膜赶走青春痘(9)

  白淡斑中药面膜

  一白遮三丑,越来越多的女生都追求白皙的肌肤。可是市面上很多护肤品和化妆品中都添加了汞元素,导致肌肤白皙的同时也中毒了。下面推荐自制中药美白祛斑面膜配方,绝对是天然无害的美白方法哦。

  1、 单方白芷面膜:用白芷加上水或蜂蜜,敷于长痘痘处可以消炎。

  2、 祛痘面膜:白芨、白茯苓、丹参。可以支祛痘、淡化痘印。

  3、 四白面膜:白芨、白茯苓、白芷、白苻子。加水或蜂蜜可以美白、祛斑、对黄褐斑很有效果。

  4、 人参增白面膜:人参5克、珍珠5克、白芷2克、白芍3克、白术4克、杏仁4克、当归2克、薏仁4克,具有增白营养、滋润肌肤、防晒等作用。对黑黄皮肤引起的干燥、肤色无光泽等有护理作用。

  5、 杏仁按摩膏,杏仁粉加蜂蜜,是天然的按摩膏对死皮和角质很有作用,适合于干性到中性皮肤。

  6、 百合按摩膏,百合粉加蜂蜜,是天然的按摩膏对死皮和角质很有作用,适合于中性到油性皮肤。

  7、 薏仁粉面膜,薏仁粉加上白芨,是晒后修复美白皮肤的好东西,适合于各种皮肤。

  8、 单方绿豆粉面膜,控油佳品排毒美白面膜:绿豆粉加茯苓粉加蜂蜜,排毒养颜,经常化妆和痘痘肌妹妹的好东西

  9、 补水美白肌肤的北芪薏米面膜

中药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