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偏方 夏季护肤试试这些美容偏方

  美容护肤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事情,尤其是夏季,皮肤更加会出现问题,比如晒黑、晒伤、出油冒痘痘等。其实美容的方法有很多,除了我们常见的方法之外,有些偏方也有非常好的效果哦,一起来看看吧。

  目录

  1、古代中医美容秘方 2、夏季食疗美容秘方

  3、美白润肤偏方 4、祛斑美白偏方

  5、祛痘偏方 6、除皱偏方

  7、治疗雀斑的小偏方 8、八个美容护肤偏方

  古代中医美容秘方

  在古代,那些宫女脸上是没有青春痘的,也是不能够随随便便的冒出讽刺,一个是因为不登大雅之堂,其次,皇上皇后看了也会觉得别扭。

  古代的中医疗法对这个很有经验,具体的方法很人性化,譬如根据每个人的特点,用药浴、袋茶饮等,包括用中药煎水洗头泡脚。古代中医,只要以调节为主,注重养生,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古代中医美容是如何让肌肤美白的。

  1.慈禧太后爱美,经常药浴,一个很简单的药浴方子

  用适量的枸杞煮水,然后倒在浴缸里面。如果女性有宫寒情况的话,这时候再放些艾叶在里面一切煮水,药浴或者坐浴都是可以的,而且这些也是在平常不过的材料了。

  2.中医美容秘方去皱膏

  用蜂蜜、白糖和牛奶各适量调为膏,每日早上或晚上涂于面部,保留10~20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去。常常使用可以减少或消除面部皱纹,并有润肤增白的作用。

  3.中医美容秘方嫩肤去皱橘皮水

  橘皮内含多种维它命及有机酸,可用以营养滋润皮肤,有明显的抗皱作用。常用橘子皮浸水洗脸,美容效果非常好。

  4.中医美容秘方悦煮面容方

  取冬瓜仁250克,桃花2O0克,白杨树皮(去外面粗皮)100克,阴干研为细末,每日饭后服1克,日服3次。要想使脸面白一些可增加冬瓜仁剂量;要红一些则增加桃花剂量。据东晋着名医药学家葛洪介绍,服用3O天后颜面变白,50天

  5.中医美容秘方菟丝子治面疮痘痘方

  我们将茧丝子苗绞汁后涂在患处,每天三到五次,连续涂抹到痘痘没有了。

祛斑美白偏方 祛痘偏方 美容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