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美容知识 10大古老的中医美容秘方

  中医在很多方面都有很大的作用,比如,防止疾病,调养身体,减肥瘦身,美容养颜等。中医通过特有的适量能够改善我们常见的8大肌肤问题,还能够通过针灸祛除斑点等。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吧。

  目录

  1、古老的美容秘方 2、女性桃花美容的妙方

  3、针灸美容的功效 4、中医食疗改善肌肤问题

  5、中医怎么治脾虚大眼袋 6、中医补水秘籍

  7、十大中药助你“返老还童” 8、中医排毒养颜的方法

  9、医祛斑的妙方

  古老的美容秘方

  很多人都觉得要想达到真正的美丽,必须要花上很多的钱,其实,只要我们将天然的恭喜使用适当的话,效果不会比专柜或美容沙龙的产品差。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中医推荐的古老的美容秘方有哪些吧。

  (一)小黄瓜敷脸

  作用:美白消炎舒适及方便指数-->80%

  小黄瓜应该是常见的古老保养法,由于小黄瓜含丰富的维他命C及镇静保湿物质,算是不错的保养方式,可用来镇静晒伤后的肌肤,也具有收敛毛细孔、美白、保持肌肤水份的功效。

  传统的切片式的敷法不利于肌肤的吸收,因为我们好把黄瓜捣碎后涂在面膜纸或者纱布上,再敷在脸上。

  (二)蜂蜜柠檬面膜

  作用:美白、舒适及方便指数-->75%

  由于蜂蜜有许多矿物质及寡醣类,能保湿滋润肌肤,并有很高比例的钾元素,因此具有抗菌的功效;

中医美容 中医美容知识 美容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