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面膜配方 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肌肤(9)

  七白中药面膜配方

  说起中药面膜,七子白是不得不提的,因为它确实是很经典的一款中药调理面膜。但是小粉发现网上的七子白配方基本上都不是正宗的,配方里会有漏掉的药材。先说说网上的七子白配方吧,大多都是以下这七味药: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芍、白茯苓、珍珠粉。这个药方确实也可以。

  七子白

  配方: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芍、白茯苓、白僵蚕珍珠粉。七子白应该是这七味药材。网上很多人都忽略了白僵蚕这味药,其实这味药是很关键的。白僵蚕来源为蚕蛾科昆虫蚕蛾的幼虫感染白僵菌而僵死的干燥的全虫。

  《本草纲目》称:蜜和擦面,灭黑黯好颜色。白僵蚕 在《神农本草经》载有“灭黑斑,令人面色好”的功效。白僵蚕含有氨基酸和活性丝光素,有营养皮肤和美容作用。

  下面说说关于七子白面膜粉购买的问题。不建议大家从网上购买!因为原料是属于药材类的,淘宝上卖的会拍图片什么的,但是真正用的什么材料我们无从考证。首先,他们的七子白用药就不正宗。

  其次小粉也看过网上的,打出来的粉粉颜色有的根本就不对!我家用了这么多年的七子白,打出来的粉粉是什么颜色我熟悉,而且网上的价格也很不实在!以他们给出的价格。

  我们自己在正规的药店可以配出2倍的药粉!再说珍珠粉,现在市面上太多太多的都是用假的云母粉冒充珍珠粉。而且药材是不是用的陈年老药甚至是药渣子也无从考证~!小粉想说,如果各位爱美的妞们想靠中药粉面膜变漂亮,那么对原材料的把关一定要是严格的。

  一直在用,每次配药打粉,都是要去同仁堂的。我相信淘宝上哪位卖家的信誉再好,也不会好过像同仁堂这样的百年老字号吧?

  起码同仁堂是正规的药店,他们不会卖陈年老药甚至药渣子,更不会用假的云母粉冒充珍珠粉!建议对七子白感兴趣的同志们,可以找家离自己近的同仁堂去配药,如果你在的地方实在没有同仁堂,也要选择有信誉的正规药店!

  接着给大家说说关于七子白面膜的配比问题。小粉建议首次购买的同志不要一次打太多的粉粉,可以少量的先买点。

  因为不是所有人对中药面膜都不会出现过敏的情况!如果在还不太确定自己究竟是不适合的情况下,就一下盲目的买了好多。那么一旦出现过敏或者不适应的情况,那么就白白的浪费了银子。如果你对中药粉面膜并不排斥,也不建议一下吨好多。建议一次多打200G的粉。

中药面膜 中药面膜祛斑秘方 自制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