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 女性这处出现异常或是癌症信号(2)

  3.扁豆止带煎:白扁豆30克,淮山30克,红糖适量。白扁豆用米泔水浸透去皮,同淮山共煮至熟,加适量红糖,每日服2次。

  4.胡椒鸡蛋:胡椒7粒,鸡蛋1枚,先将胡椒炒焦,研成末。再将鸡蛋捅一小孔,把胡椒末填人蛋内,用厚纸将孔封固,置于火上煮熟,去壳吃,每日2次。

  肾虚型

  临床表现白带清冷、量多、质稀、终日淋漓不断,腰酸如折、小腹冷痛,苔薄白,脉沉迟。

  食疗药膳

  1.附桂鸡蛋汤:肉桂5克,附子10克,鸡蛋1枚。将肉桂、附子水煎后,去渣,打人鸡蛋,熟后食蛋饮汁,每日2次。

  2.莲子芡实粥:莲子(去心)100克,芡实100克,鲜荷叶50克,糯米50克,煮粥,熟后加砂糖适量调食,每天1料。

  白带异常的七种情况

  1、无色透明黏性白带

  如果白带出现增多,但是没有其他异样的情况,那么要考虑是不是宫颈炎,白带与鸡蛋清相似,或者稍有浑浊,但是除了白带增多之外,很少有其他症状。这种白带多见于慢性宫颈炎,颈管炎患者。

  2、泡沫状白带

  如果是出现了泡沫状的白带的,并且还有难闻的气味,那么就需要注意是不是阴道炎的发生,在公共浴池洗澡,使用过公用的浴巾、浴盆之后,出现灰白色或者灰黄色泡沫状白带,而且有酸臭味,要考虑是否感染滴虫性阴道炎。

  3、豆腐残渣样白带

  如果女性朋友出现了豆腐残渣样的白带,那么可能是患上了真菌性阴道炎。外阴和阴道壁常常覆盖一层白膜状物,擦除后露出红肿黏膜面,易感染真菌。这种白带常常伴有外阴瘙痒以及烧灼样疼痛感。糖尿病人、孕妇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4、黄色白带

  正常的白带是无色透明的,如果出现了黄色的白带的话,可能是细菌感染,大多数的黄色白带是细菌感染引起的,淋球菌、结核菌、梅毒螺旋体都是常见致病体。

  5、水样白带

  如果白带会像水一样流出的话,那么需要高度警惕,要注意恶性肿瘤的出现,如果白带特别多,甚至像水一样流出,要高度注意恶性肿瘤。子宫癌、输卵管癌在早期都会出现这种现象。

  6、血性白带

  如果女性朋友的白带当中还混带着血液的话,那么也需要注意。白带中混杂着血液,要警惕宫颈癌。一些良性病变也会导致这一现象,比如老年性阴道炎、子宫糜烂等等。

  7、黄色粘液性白带

  如果出现了黄色粘液性的白带的话,那么需要注意是不是宫颈疾病的发生,宫颈糜烂、慢性宫颈炎等疾病常常会有此症状。

  结语:原来我们女性还能够通过白带来看自己的身体是否异常的哦,如果白带出现了异常,我们好通过去检查清楚哦,以防有癌症的可能。对于不一样的白带类型,我们中医调理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哦。

白带异常 白带异常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