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偏方 这些小病痛不用上医院就能治

  现代人们健康意识强,再加上生活水平相较以前有了质的提升,很多人都注重养生。当身体开始有些轻微的不适,有些人就想去医院做检查。然而很多常见的小病痛其实并不一定得吃药,用一些实用的民间治病偏方就能搞定。

  民间治病偏方大全

  关节寒痛:用电吹风吹

  关节疼痛一般是冷风吹出来的毛病,不妨用热风吹走它。

  电吹风之所以能吹走疼痛,类似于中医中“灸”的作用,即通过热刺激,把寒气逼出来,来去除疼痛。注意吹的时候一定隔着衣服吹,直接对着皮肤猛吹,容易把皮肤烫伤。

  饭后烧心:吃花生就行

  饭后烧心,吃药有时候很难缓解,还容易刺激胃!

  教你一招,每次出现烧心的时候,可以咀嚼3~5粒生花生,一会就能缓解,并且还能养胃,抑制胃酸,促消化,会经常烧心的人可以试试。

  慢性咽炎:金银花泡水喝

  得了慢性咽炎,老是感觉嗓子堵着东西,吃药打针只能暂时缓解。

  你可以试试这个方法:用将金银花、鱼腥草、野菊花、胖大海一起泡水,每天当茶喝,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有很大好转。

  口苦口臭:隔夜茶就可以

  口苦口臭让人很尴尬,其实是牙缝中腐烂食物的味道,不用专门看医生。

  教你一招,清晨刷牙后,口中含隔夜茶5分钟,然后吐掉,就能去味,一天口气都很清心,如果这样做还是有味,去检查一下消化道就可以。

  色斑暗沉:吃维生素

  脸上如果有斑,看上去就像没有洗脸一样,经常化妆遮盖还会不断加重斑点。

  去药店买点VC和VE,配之前用过很多方法,后用这个方法去掉了,半年多了不反弹,还白了。

民间偏方 民间偏方大全 民间治病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