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脚气的秘方 7个方法不花钱轻松治脚气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在公众场合,或者是去朋友家做客,在换鞋的时候总是会尴尬。特别是在夏天,本来被包裹在袜子里面的异味被散发在狭小的空气中显得异常的浓郁。其实这就是脚气,脚气其实就是足癣,又称香港脚。那么脚气的治疗有什么秘方没有?

  治脚气的秘方

  韭菜水泡脚

  适量韭菜,洗净切碎,沸水中加入韭菜,水温下降泡脚,同时用手对患处进行按摩搓洗,30分钟左右即可。

  食醋泡脚

  黄精250g,食醋2000g,泡3天3夜(不加热、不加水),然后泡脚,第一次泡3小时,第二次2小时,第三次1小时;泡3天即可。

  盐姜水泡脚

  生姜洗净、切片,加水煮沸,降温泡脚,同时按摩,不仅能治疗脚气,还可以舒缓身心,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

  黄豆水泡脚

  黄豆150g,洗净研碎,清水煮沸,小火续煮20分钟,降温泡脚,可用来治疗脚气脱皮症状。

  萝卜水泡脚

  白萝卜洗净切片,加水煮沸,用来泡脚能够有效消除脚臭,对治疗脚气病有很好的功效。

怎样预防脚气 治脚气的秘方 脚气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