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眼袋食疗偏方 和“灯泡眼”说拜拜(3)

  去眼袋注意事项与预防方法

  去眼袋的注意事项

  一:对本手术应有明确的认识,效果和年龄及眼袋大小有关。

  二:做后禁忌剧烈运动,不要猛低头、抬头。洗脸时避免水滴溅入下眼睑、三天后可正常洗脸。眼袋做后可能有青肿现象,此为正常现象。一般可以在一周内自行消退。做后48小时内,可局部用冰袋冷敷多次,3-5次/天,一次20分钟左右。48小时后改为局部热敷,3-5次/天,一次20分钟左右。

  三:眼袋做后需用纱布卷敷压,时间长点较好,好一晚上为宜,忌食辛辣发物的食物。

  四:年龄较大或眼袋较大者刚做完可能感觉皮肤松弛,随着皮肤弹性及定位作用,会逐步收紧。

  预防方法

  1.眼睛周围的皮肤极之薄弱,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2.画下眼线时以不拉动眼皮为原则,为求方便,可以用乾粉扑轻按在面上来稳定手的位置,这便不容易画错位置了。

  3.洗面时,用棉花抹洗眼睛周围的皮肤,比用粗糙的毛巾好。

  4.配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5.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阳光猛烈的时候要戴上太阳眼镜。

  6.切忌减肥、节食,以致营养不良或体重突然下降的现象出现,因为脂肪量迅速改变会影响皮肤弹性。

  7.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则不适宜饮太多水。

  8.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这有可能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眼袋。我们可以通过打开眼部穴位,来实行泄洪的计划。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可以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

  9.尽量不要大力揉眼睛,因为眼部肌肤比较薄,大力揉眼睛使眼部肌肤受损

  10 .采用NUMAX天然驻颜品牌旗下的NUMAX抗皱修护精华素,或者德玛依祛皱抗衰老系列做有效地皮肤保养等等。

  总结:通过以上文章的叙述,相信大家走知道了去眼袋的方法,那么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动手做一做吧,很简单但是效果很好的哦,爱美的美眉们,不要等到眼袋再大一些的时候再去除哦,不然后果会很严重的。

告别 如何去除眼袋 灯泡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