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茶 喝出你的娇嫩容颜(2)

  怎样搭配一款适合自己的复方花草茶

  【窈窕魔法纤腿茶】

  配搭花草:马鞭草、柠檬草 、玫瑰花、迷迭香、洋甘菊

  做法:将所有材料放入杯中以沸水冲泡,放入适量冰糖,5分钟后即可饮用。

  马鞭草:可减缓静脉曲张、腿部水肿;

  柠檬草:具有健胃、利尿的作用;

  迷迭香:能紧实腿部曲线,增强人体活力。三者配合,让你拥有纤纤臀腿。

  玫瑰花 和 洋甘菊 搭配,不但增加了瘦腿功效,更使花草茶口味香甜,回味悠长。

  其中马鞭草,柠檬草,迷迭香。这三种是常用在一起搭配瘦下半身的。

  【开胃梅子茶】

  绿茶 抗氧化,有排毒,提神,降脂的功效,要注意的是,绿茶寒凉,胃不好或对茶碱敏感的人不宜多喝。

  绿茶和许多水果都能相搭,例如苹果,橄榄,橙子,可让彼此的清新口味相得益彰。夏天味口不好时,这款酸酸甜甜的梅子绿茶能打开你的胃口。

  做法 冰糖与绿茶同泡五分钟,加入1-2颗及少许青梅汁,搅拌均匀。消除疲劳,增强食欲,帮助消化,并有杀菌抗菌作用。

  【情调减肥茶】

  红茶 具有提神醒脑的,养胃的功效。在下午思维困顿的时候喝红茶能激发灵感。这是因为红茶中含有天然活性因子茶氨酸,有助于脑部产生一种减压的脑电波,令人达到精神放松并保持头脑灵活的状态。

  做法 将玫瑰花与茶包加入700CC的热水中冲泡几分钟,再加入蜂蜜即可。调血理气,消除腹部赘肉。

  【美白去斑茶】

  玫瑰 ,红巧梅 ,金盏花,千日红,勿忘我,桃花,腊梅,以沸水冲泡5分钟,加入适量冰糖调匀即可饮用。可回冲。

  【梅花花茶】

  梅花,玫瑰花,柠檬草。

  倒入350-500cc的热开水,浸泡3-5分钟即可饮用(可回冲)。

  可改善青春痘,粉刺,黑斑。

  【红玫瑰花茶】

  一说到玫瑰,就让人感觉十分的浪漫。玫瑰花在冲泡时会散发香甜的气味,花萼含丰富的维他命A、B、E、K、P和C,特别是维化命C的含量更是丰富。

  一杯玫瑰花萼的维他命C含量,等于150个柑橘的维他命C含量,有相当卓越的养颜美容之效!

  玫瑰花可理气解郁活血,对于原发性经痛,可用约八克的玫瑰花,沸水冲泡10分钟,加些红糖饮用。

养生茶 娇嫩容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