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卫视养生:花卉养生(下)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贵州卫视养生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瑶

发表时间:2011-12-26 16:03

  花瓣中的花青素、类胡萝卜素和叶片中的叶绿素,随着植物细胞组织液中的酸碱度不同,显现出千变万化的色彩。 马克思说过:“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副良药更能摆脱疲惫和痛楚。”让我们通过领略花卉之神韵,焕发出乐观、自信、祥各、希望、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等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永远保持有一种“美好的心情”。让我们汲取花卉的营养,并用来医治疾病、美化和净化环境,建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怡情养性,健康长寿!

  内容均转载贵州电视台,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频道文章版权归贵州电视台,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点击查看更多:花卉 花卉养生 花卉养生的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