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防治感冒的8个错误事(4)

  不吃不喝

  一向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刘小姐,听朋友说感冒可以减肥,每当自己感冒时就不吃不喝。

  感冒治疗专家认为,人一旦患感冒后一般都会有食欲下降,不想吃喝。如这时继续采用不吃东西的饥饿疗法会造成肌体的能量供应不足,恰恰感冒病人多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都在加重肌体能量消耗,不吃不喝,肌体能量得不到及时供应,同样会加重病情

  一把药片

  在外企上班的程小姐患感冒后,为尽早治愈感冒,不至于影响工作,吃药时总是什么抗生素啦、解热镇痛药啦、中成药啦一吃一大把。

  感冒治疗专家认为,东北人经常说木匠多了盖歪房子,治感冒的道理是一样的,用药过多,极易引起药物对肌体的毒副作用及过敏反应,加重肌体负担。

感冒 感冒了吃什么好的快 感冒了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