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类人喝鸡汤致病(5)

  6款营养滋补鸡汤大推荐

  灵芝鸡汤

  材料:赤灵芝30克、淮山20克、杞子10克、桂元肉15克、陈皮1/4个、去核红枣数粒、罗汉果1/4个、鸡1只。

  制作方法:1.鸡去皮洗净,出水,备用。2.陈皮浸软去果瓤。3.锅中放适量的水,水滚后放入鸡及放入其它材料,煲1小时45分钟,放入桂元肉煲十五分钟,即可调味饮用。

  特点:增强免疫力,调节分泌,防止衰老。

  贴士:灵芝不用洗,会将面上的孢子粉洗去。其它的药材可以用水冲洗一下。

  乌鸡白凤汤

  主料:乌鸡(宰杀干净)。

  辅料:枸杞。调料:葱、姜、鸡精、盐、醋。

  做法:将乌鸡放入压力锅内锅里,加入葱、姜、盐、枸杞、鸡精、醋适量清水,压力锅调到鸡档,保压时间15分钟,出锅后撒入少许香菜即可食用。

  特点:鲜香味美,营养丰富。乌鸡营养丰富,老少皆宜。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

  乌鸡天麻汤

  主料:乌鸡(宰杀干净)

  辅料:天麻。调料:姜、盐。

  特点:乌鸡天麻汤极具营养价值,是民间滋补“秘方”。天麻,可治疗头晕目眩、中风偏瘫,又滋补,又治病,两全其美。

什么人不宜喝鸡汤 炖鸡汤 鸡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