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类人喝鸡汤致病(6)

  五彩乌鸡丝

  原料:乌鸡脯肉200克,青椒、胡萝卜、白萝卜各一根,鸡蛋一只。

  做法:1、鸡肉切丝(顺纹切),青椒和红、白萝卜分别切丝。2、鸡丝加入精盐、鸡蛋、料酒、湿淀粉上浆,入油锅中滑散断生。3、炒锅上火,淋少许油,加入姜丝稍煸,青椒丝、萝卜丝炒制加盐、味精、放少量水,勾芡,上明油,倒入鸡丝翻勺即成。

  补品三套禽

  原料:乌鸡、乳鸽、鹌鹑各一只,枸杞少许,香茹六片。

  做法:1、乌鸡、乳鸽、鹌鹑分别宰杀洗净,加姜片、料酒巴、整姜腌渍片刻后,将鹌鹑从乳鸽开口取脏处塞入乳鸽体内,再把乳鸽从乌鸡开口处塞入乌鸡体内。2、取炖盆一只,将乌鸡置入,注放清水,下姜片、葱结、枸杞、香茹、精盐、味精、白糖、淋少许油,上笼旺火蒸两个小时取出,拣出姜片、葱结,调正味道即成。

  五味乌鸡补血汤

  原料:乌鸡一只,当归、熟地、白勺、知母、地骨皮各15克,葱、姜、盐、味精适量。

  做法:1、乌鸡洗净,五味药材洗净切片,并用单层纱布裹好备用。2、将将药物塞入鸡腹、扎紧,置于锅内,加水1500好毫升,上笼旺火蒸2小时。取出药物,加调味品,复蒸10分钟。

  总结:鸡汤做法有许多种,小编以上推荐的那些食谱都是非常有营养的,适合大家滋补身体,不过要不适合喝鸡汤的那5类人群不远离鸡汤哦,这样身体才能更健康。

什么人不宜喝鸡汤 炖鸡汤 鸡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