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方治疗糖尿病并发症(3)

  石斛治病验方

  视物昏花、头晕耳鸣 石斛 、菊花 各10克,沙苑子 、女贞子 、山萸肉 各15克,枸杞 子30克。水煎服,每日1剂。

  血压偏高、动脉硬化 石斛 、泽泻 、钩藤 各15克,草决明 10克,石决明30克。水煎服,每日1剂。  

  津伤口渴、咽干心烦 石斛 、玉竹 各15克,乌梅 、沙参 、生地 各10克。水煎服,每日1剂。

  步履无力、腰膝酸痛 石斛 、牛膝 、木瓜 、桑寄生 、杜仲 各15克,枸杞 子30克,菟丝子 10克。水煎服,每日1剂。

  咽干口燥、干咳痰稠 石斛 、沙参 、款冬花 、天花粉 各15克,百合 20克。水煎,每日1剂。代茶频饮服。

  口燥烦渴、肠燥便秘 石斛 、麦冬 、黄连 各10克,生地 、玄参 各15克。水煎服,每日1剂。

  虚烦惊悸、失眠多梦 石斛 15克,远志 、知母 各10克,百合 、丹参 、茯苓 各20克。水煎服,每日1剂。  

  阴虚盗汗、体倦乏力 石斛 、山萸肉 、五味子 、麻黄 根各10克。水煎服,每日l剂。

  阴虚津亏、虚热不退 石斛 15克,白薇 、麦冬 、青蒿 、银柴胡 各12克,石膏 30克。水煎,每日1剂。

养生秘方 治疗糖尿病并发症 药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