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因素致睡觉磨牙 及时纠正睡得安稳(4)

  睡觉磨牙的防治方法

  晚上睡觉磨牙是一种现象,如同做梦、说梦话一样。那么晚上睡觉磨牙怎么办?其实对磨牙的防治应该从病因入手,才可以得到好的效果。

  1、睡觉磨牙的预防

  (1)消除紧张的情绪

  睡觉磨牙主要的原因是精神压力过大,所以在睡觉前应该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想太多事情,排除工作的烦恼,让心情安静才可以预防磨牙。

  (2)养成好的习惯

  作息应该要有规律,磨牙的发生,晚餐吃太过过饱是引起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晚餐不应该吃的太饱,也不要在睡觉前剧烈运动。而小孩子则应该有卫生的习惯,才能远离寄生虫对身体造成的影响。

睡觉磨牙怎么回事 睡觉磨牙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