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3高招 有效祛除黄褐斑(2)

  人参当归面膜有效祛黄褐斑

  很多女性被黄褐斑困扰着,使用去斑的化妆品后不但没有起到淡斑祛斑效果,有的甚至加深了黄褐斑的颜色。大家不妨使用中医面膜来祛斑,首先是无副作用,另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面膜是用名贵中药人参、当归还有珍珠而组成的,祛斑淡斑效果很神奇!

  产生黄褐斑的原因

  黄褐斑是好发于青壮年女性面部的一种皮肤病,它的出现一般与肝、肾、脾功能失调有很大的关系。

  黄褐斑较难治愈,与其复杂的病因病机密切相关。它是肝、脾、肾功能失调、情志失调、阴阳失衡及各种原因引起的气滞血瘀、气血不能上荣于面有主要关系,属于多因素性疾病。

  去黄褐斑的中医面膜

  应用中药面膜后敷石膏热膜,每周2次。中药面膜主要由人参、珍珠、当归、白芷等配制。

  作用机理:是用人参、珍珠等含有的多种营养成分,滋养肌肤,调和气血,并通过石膏热膜的热、冷,扩张收缩毛细血管,促进局部药物的渗透与吸收,把按摩、药物、理疗融为一体,使其相互促进,增进疗效,达到治疗兼美容的功效。

黄褐斑 黄褐斑怎么治疗 黄褐斑是怎么形成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