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六苦瓜瘦身餐(5)

  二、瘦腹问题具体分析

  1、有圆小腹怎么办

  韩国的Ami-care研究院研究发现,MM们到了20多岁的时候,由于女性内分泌的原因,肋下和腰部也会开始长脂肪。固然这些脂肪被称作“年龄赘肉”,但实在也是由于吃得多、疏于运动而造成的。只有运动量和食量保持一致才不会长胖。

  醋豆减肥法:将黑豆洗净放进瓶中,倒进2倍分量的食醋,过10天后食用,每次饭后吃10粒豆子。食醋可以分解体内的脂肪,缓解便秘、消除宿便;豆子里含有植物性蛋白质,对补充体力非常有好处。

  2、上腹比下腹突出

  坐到椅子上时,发现胸部以下像个游泳圈,上腹突出的情况主要是由于胃肠性能障碍,尽量避免暴食、过量饮食,养成按规律用餐的习惯。

  每周3-5次的自行车运动:开始的3-5分钟左右应慢慢地踩踏板,然后逐渐进步速度。留意运动过程中,宁可缓慢踩踏板也不要中途休息。天天运动30分钟左右,每周运动3-5次。不出一个月,上腹会收紧很多呢。

  留意腹部保热:腹部假如冷的话,循环性能低下,代谢就会不畅,从而导致肥胖。要经常留意腹部的保热。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腹部也一定要盖好被子,才不会变“大腹婆”。

  三、排毒瘦腹法简单三招

  1、水果代正餐:假若平日你一直食用较多的米饭,那么一个月内每天一餐以水果代替正餐,月底时小腹平坦得让你惊叹。

  2、增强内脏机能的按摩:沐浴后,在腹部涂抹润肤液,按顺时针方向转圈按摩。在较冷的时候,用吹风机中暖档将腹部周围吹暖后再按摩效果会更好。吹风机距离身体要15厘米以上哦。

  3、指压:位于肚脐两边二寸的天枢是调节胃肠活动的重要穴位。按压天枢,可以增强消化器官的功能,有助于减少便秘。用食指和中指按压天枢,呼气的时候按压,吸气的时候放松。一次指压10下左右。

减肥方法 减肥食谱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