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杆知识(2)

  三、短铁杆

  短铁杆是击球距离120码以内选用的杆,分别为PW、AW、SW。

  PW 因打球后球飞得较高,且易于打逆转球,以便控制球使其尽可能接近洞口,故称为劈起杆。

  AW 功能和PW相近,但因倾角较大,击球距离就比PW短。

  W 是砂坑中击球上果岭时所用,故被称为砂坑杆。

  四、推杆

  当球被打上果岭后,高尔夫规则上只限用推杆打球入洞,推杆杆数决定职业选手赛球胜负。

  五、铁木杆

  铁木杆也称万能球杆,是一款介于木杆和铁杆之间的球杆,属于混合材质型球杆,可以作为一、二、三、四、五号铁杆的替代品,适合喜欢铁杆的感觉但又留恋木杆的容错性和可打性的高球爱好者。

高尔夫 高尔夫指南 高尔夫挥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