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杆知识(4)

  三、扭矩

  扭矩是将杆身的扭转幅度进行数值化的具体表示方法。通常情况下,扭矩小的杆身,也相对较硬,适合中低差点选手。扭矩大的杆身,相对较软,适合于高差点选手或初学者。但特殊情况下,轻杆身也可以做成扭矩小的杆。

  四、杆面倾角

  杆面倾角影响高尔夫球的飞行方式和高尔夫球的弹道,以杆底平面为基准的表示方法如下:

  杆面倾角=90°-杆面与杆底的夹角或:铅垂面与杆面切面夹角。

  五、杆头体积

  杆头体积为杆头容积的大小,一般为杆头的完整体积。将杆头的体积加大,可以创造出绝佳的容错性。同时,杆头体积大,可增加有效击球区域及击球稳定度。

  六、反弹角

  反弹角是指杆底与水平面的夹角。反弹角的大小会影响到杆头是否容易嵌入草皮及地面。通常较大的反弹角可帮助杆头滑过草皮或沙,而不是嵌进地面;而较小的反弹角适用于较硬的表面。

  七、着地角

  着地角指把球杆拿起来,杆底平放,杆颈到地面的角度

  八、甜蜜点

  球在受大冲力时,能与球杆面撞击接触的大面积。也就是这一点,可以把球准确地击打出去,并能激发出球远的飞行距离。

高尔夫 高尔夫指南 高尔夫挥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