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器选购疑问 8大功能(2)

  水流冲击按摩

  足浴按摩器前侧有水柱喷击,冲击脚部穴位,起到缓解肌肉紧张和柔性按摩作用,改善足部微循环,促进身体健康。

  臭氧

  去除脚气、脚臭、脚廯,足浴按摩器可产生臭氧气泡,溶解于水中,用含有活氧的水泡脚,可杀除脚上的各种细菌,您的脚自然就不会生脚气了。

  磁保健

  足浴按摩器底部装有永久磁石,形成低磁场网络覆盖足部,磁场渗透足部穴位,能产生多种效应的综合作用,促进保健效果。

  自动排水功能

  使用后,可自动将存水排放。

  内置药盒

  足浴按摩器设计有内置药盒,只要将盒盖垂直向上提起,装入药包,即可享受药浴。

足浴 足疗 足疗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