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按摩 揉耳朵养腑脏(4)

  13种按摩减肥手法 用对方法更易瘦

  按摩减肥是很多MM都喜欢的减肥方法,当然你可以选择在美容院让专业的美容师为你按摩,但是如果你要自己进行的话,就一定要了解相关的按摩减肥手法。根据自己想要瘦身的部位选择合适自己的按摩减肥手法让你轻松瘦下来。

  1、按法

  操作:用单手或双手拇指螺纹面紧贴皮肤,做上下或左右往移动按摩。

  要领:用力要轻而不浮,重而不滞。

  应用:适用于头面、颈项部和手掌部。

  2.揉法

  操作:以指或掌吸定作用部位,进行左右、前后的内旋或外揉动。此法可分为指揉和掌揉两种。指揉法是用手指螺纹面吸定作用部位,掌揉法是用手掌大鱼际或掌根吸定于作用部位。

  要领:两种方法都要求腕部放松,以肘部为支点,前臂做主摆动,带动腕部及掌指做轻柔缓和的摆动。

  应用:适用于头面、颈项、躯干及四肢。

  3.推法

  操作:用指、掌或肘部着力于一定的部位,进行单方向的直线运动。此法可分为指推法、掌推法及肘推法。

  要领:操作时指、掌或肘要紧贴体表,用力要稳,速度要缓慢而均匀。

  应用:适用于头面、颈项、躯干、四肢。

中医养生 保健按摩 按摩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