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养生10动作 成就造沙滩完美身材

  编者按:性感完美身材才能体现男人魅力,强壮肌肉更具男人风范。因此,健身是男士养生中必不可少的任务。那么,男人如何健身达到健美身材呢?方法有哪些?

  男士养生10动作 成就造沙滩完美身材

  项目一:卧推。

  让你拥有完美的:胸肌。

  需要苦练:约两周。

  练完之后可以这样炫耀:在海边裸上半身晒太阳。

  这个项目可以:让你的胸肌厚实又有线条。每次锻鍊时尽量挑你能力所及的重量做3~4组,每组5~8下。

  项目二:弯举。

  让你拥有完美的:二头肌。

  需要苦练:约一周(在体脂肪本身就低的情况下)。

  练完之后可以这样炫耀:在沙滩酒吧拿一杯酒,露出你的完美二头肌。

  这个项目可以:让你的手腕比一般人更大更宽。每次锻鍊时尽量挑你能力所及的重量做2~3组,每组8~12下。

  项目三:仰卧头后伸肘。

  让你拥有完美的:马蹄形三头肌。

  需要苦练:约一周(在体脂肪本身就低的情况下)。

  练完之后可以这样炫耀:在海边举起一棵排球。

  这个项目可以:让你手臂上重要的三头肌看起来像人体凶器。每次锻鍊时挑你能力所及的重量做2~3组,每组8~12下,各组中间休息30秒。

健身计划 男士健身 男士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