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养生瑜伽 重现青春活力

  编者按:有些白领们会认为瑜伽虽好但是自己却没有多余的时间练习,办公室也可以轻松练习保健瑜伽。以下小编盘点的瑜伽指南教你办公室瑜伽来学习下吧。

  六式办公室瑜伽 重现青春活力

  动作示范

  1、三角伸展式

  要领:两腿开立,脚尖向前,一侧脚尖打开90度,上体侧弯下降至单手指尖触地,另一侧手向上伸展,两臂垂直于地面,上体与腿成一直线。

  功效:减少腰部两侧的多余脂肪,柔韧并延伸脊柱,伸展两臂和两腿韧带。

  2、弓步压腿式

  要领:前腿膝关节置于脚尖后方,成大弓箭步,后侧腿放于地面上,重心放低,上体直立,双手合实举于上方,眼睛看手。

  功效:减少臀部及大腿后侧的多余脂肪,使臀部重心上移,减少腹部多余脂肪,促进消化功能。

  3、金鸡独立式

  要领:同侧手抓住同侧脚,慢慢地放低上体,同时离地腿向上伸起,另一侧手臂向前伸,保持身体平衡。

  功效:锻炼平衡能力及思想集中的能力,强壮腿部肌肉和加强力量,按摩副部、腹部,腰骶椎得到锻炼。

体育健身 体育健身指南 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