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按摩穴位去除黑眼圈 你掌握了吗

  编者按:经常熬夜的人,通常在第二天起床之后,会有熊猫眼,也就是常说的黑眼圈。有了黑眼圈,会影响人的整个状态,那么黑眼圈怎么去除?产生黑眼圈的原因是什么?下文会一一的解答。

  坚持每天按摩

  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对于预防黑眼圈非常有效。

  每天涂好眼霜后,用无名指的指尖沿着眼睛四周轻轻按压;还可以用无名指指腹轻轻按住球后穴(下眼尾往内约1/4处凹陷是球后穴)并向上施力,此时会有些微痛感,但按摩后会很舒服;或者将大拇指指腹垂直放在鱼腰穴(眉毛中央凹陷处是鱼腰穴)处轻轻按摩;用大拇指按压太阳穴和涌泉穴3到4分钟,每天两三次。

  但要注意力度一定要柔和,因为眼部皮肤比较脆弱,力度大了反而会造成皮肤松弛。

  热敷也可以缓解黑眼圈,如果没有热毛巾的情况下,用自己的手也可以完成热敷。把双手搓热,之后用手掌心捂在双眼上,如此反复十多次。千万不要养成揉眼睛的习惯,因为这样可能导致眼部毛细血管淤青,形成黑眼圈。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指南 黑眼圈怎么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