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护理法 让你爱上SPA

  编者按:除了普通的水疗spa,还听说过其他的新型spa吗?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提高,对spa也有新的讲究。下面带大家看看有哪些你没见过的新兴spa。

  SPA香薰鸳鸯沐足

  一般的沐足是指把双脚放入放有中药或香薰精油的热水中浸泡,而这里介绍的香薰鸳鸯沐足则是一边热水一边冷水,通过冷热交替进一步地刺激足底神经,让沐足的功效更明显。

  其原理是利用冷热水交替来刺激脚掌,类似针灸作用,通过促进血液循环,达到行气活血之效,同时去除沉淀于脚底的毒素,祛病强身。

  现场直击:SPA香薰鸳鸯沐足的色彩非常鲜艳,左右冷暖的沐足水是用不同的精油调配,用暖色调的精油调配热水,用冷色调的精油调配冷水。

  先进行20分钟的冷热泡,然后进行足部按摩,后敷上海底泥足膜,让双脚在冬天更滋润。

SPA spa指南 心情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