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醉温泉包含了什么你知道吗(2)

  温泉八忌

  1.首先请注意:不是每一种温泉都适合浸泡,过烫、过酸的泉不要泡,温度以30°C较恰当。

  2.温泉浸泡时间视个人需要而定,但一般而言,单次不宜超过15分钟,且每次应以三回为限。

  3.千万不要以为浸泡越久,效果愈好,尤其当泉水越热时,浸泡过久,肌肤的水分及油脂流失过速,皮肤非但没有润滑,反而会因干燥而发痒,尤其是干性皮肤。另浸泡过久也会导致心脏负荷过重,引起所谓的“恶汤”。

  4.尽量避免饭前或饭后立即浸泡温泉,饭后应至少隔60分钟较恰当。

  5.长途跋涉后不宜马上洗温泉,好应先做休息,等体力恢复后在入温泉池内浸泡。

  6.容易失眠者以微温的温泉为宜,好能稍微躺着浸泡,若感到头痛、恶心时则不宜再浸泡。有特定疾病,或有特殊生理状况者,应自行注意泡温泉时的安全。

  7.通常自温泉池起来后不必再用清水冲洗,但皮肤过敏的人或泉质浓度过高时,好还是再冲一下,才不致有反效果。

  8.为了安全起见,孩童浸泡的水温不宜过高,大人应先行测试。

  总结:有没有行动想去体验一下黄山醉温泉的呢?有的话就赶紧计划一下吧不然到时手忙见乱的肯定会出差错或者遗漏什么东西的,称现在有时间好好的计划一下吧!

天然美容液 温泉 温泉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