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巴厘岛spa芳香疗法 你最中意哪一种

  编者按:在做spa按摩的时候,在其中添加植物精油的话,就叫做spa芳香疗法。下面介绍4种芳香疗法,看你喜欢哪一种。

  一、按摩法

  适用症状:脸部护理、全身按摩、肌肉紧张、肩膀僵硬、减肥健胸、经痛、腹痛、便秘、抽筋等症状。

  建议用法:脸部护理需将精油1-4滴添加于5ml的天然油,搅匀后即可用来按摩。身体护理则需将精油5-8滴添加于10ml的基底沐浴或按摩精油,搅匀后即可用来按摩。

  注意事项:每次所调配的精油宜尽快用完,以免变质,不可留做第二次继续使用。 >>>魔泥spa泥 全球好用的美白用品

  二、沐浴法

  适用症状:全身机能调理、神经衰弱、解除疲劳、风湿关节痛、循环系统不佳、焦虑和沮丧、精神紧张等。

  建议用法:沐浴需将精油5-8滴添加于10ml的基底沐浴胶中,搅匀后即可用来淋浴。而泡澡则建议将精油5-8滴直接加入装有温水的浴盆中,搅匀后用来泡澡即可。

  注意事项:使用精油沐浴以适中的水温为主,以免使精油挥发的太快;浸泡时需避免溅到眼睛

  三、熏蒸法

  适用症状:可安抚情绪、改善精神状况、失眠、增加记忆、净化空气、维护空气质量、提升情欲;且具有消毒、避免呼吸道感染、预防感冒等作用。

  建议用法:将熏香灯或熏香陶瓶加入八分满的水,再放入5-6滴的精油,点燃底部的无烟蜡烛可连续燃烧四个小时。

  注意事项:如果室内坪数较大,可酌量滴多一点精油或浓度高的精油。

SPA spa按摩 巴厘岛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