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4特色温泉 健康美容又养生

  编者按:天气渐渐的变冷泡温泉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因为温泉不仅可以缓解压力还可以美容养颜。你知道国内有什么特色温泉吗?这些温泉的温泉功效都有哪些呢?

  江西天沐:鱼疗时尚

  可能你会选择在夏日躲进庐山避暑,那你是否知道,冬日到庐山可以去泡温泉呢!有名的江西天沐温泉度假村就建在庐山山南景区的温泉镇上,年平均水温在62℃以上。那里近新推出的温泉鱼疗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

  所谓鱼疗,就是在43摄氏度的温泉池中放入许多有特殊生活习性的热带小鱼,当人进入池中,这些小鱼会主动围近啄食人体老化皮质、细菌和毛孔排泄物,让人体毛孔畅通,排出体内垃圾和毒素,这样,游客可以更好地吸收温泉水中矿物质哦。

  听说,这种自然疗法对于常见皮肤病、疤痕、脚气还有着独特疗效呢!

  海南南田:神州第一泉

  喜爱泡温泉的游客怎么会放过三亚有名的的南田温泉呢,平均水温56℃,富含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10000立方米日流量世界罕见,难怪会被人称作神州第一泉了。

  那里有着60多个大小不一、功能各异的温泉浴池,泉布林间,灯隐草中,一池一泉,一泉一景,人在其中,有不同的享受,到浓厚的温泉文化乐趣。

  飞瀑池,敲打脊背,犹如按摩;香水池,花香池,花香四溢,养颜护肤;情侣池,绿篱相隔,花香醉人,低声絮语,尽享二人世界;木桶池坐落于东椰林区,采用具有神奇功效的香木制成,让人感受真正的自然、放松。还有中药池、冰泉池、动感池、景观池等。

温泉 温泉指南 特色温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