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否泡温泉减压(2)

  准妈妈还需要适时地补充水分,以免因流汗过多而导致脱水。在泡澡当中如感到任何不适,如胸闷心悸或呼吸不顺,一定要马上停止,才不会发生危险影响怀孕。

  另外,准妈妈也容易有姿势性低血压的问题,往往维持同一个姿势久了,血液回流速度慢,突然站起来会感到头晕,因此,准妈妈泡温泉要起身时要注意动作需缓慢,旁边好有人陪伴或有扶手,以免晕倒造成危险。

  若是纯粹SPA按摩则是允许的,不过按压有些穴位和筋脉会引起子宫收缩,像是三阴交、肩颈穴,要请按摩师或芳疗师特别小心。

  不过,怀孕期间,准妈妈若想要放松身心,还是以散步佳,每天至少要有半小时~1小时的散步或运动时间,每隔10分钟就稍作休息。

准妈妈 准妈妈泡温泉 温泉减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