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否泡温泉减压

  编者按:由于准妈妈整天担心问题比如生宝宝应该怎么生,宝宝是否健康的成长是否可以安全的出生,因为天天想这些问题所以压力就越来越大。准妈妈们可以通过泡温泉减压吗?

  准妈妈应该以泡温泉、做SPA来放松身心、活络筋骨。

  准妈妈到底能不能泡温泉?这是很多准妈妈的疑惑。实际上,准妈妈要泡温泉是可行的,只是需注意许多事项,因此,若有其他可以放松身心的方法,就会不建议准妈妈以泡温泉来放松身心。

  泡澡的确可以放松疲惫紧绷的肌肉、促进下肢的血液循环、减轻浮肿现象,并可改善背部疼痛,但在怀孕初期尽量避免泡温泉,如果有早产的不适现象也应避免。泡温泉时应注意水质是否洁净。

  准妈妈泡温泉时,必须特别注意“温度”,且浸泡的时间不宜过久。怀孕早期,过高的温度容易致畸胎,因此,温度应控制在37℃左右,只要皮肤感到会烫,就要避免,并且在15~20分钟过后就起身。

准妈妈 准妈妈泡温泉 温泉减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