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温泉SPA起源 更加了解温泉SPA

  编者按:水疗SPA大家都不陌生温泉SPA是什么东东呢?温泉SPA是温泉项目的一种它可以缓解人们的工作疲劳放松心情。温泉SPA具体有什么功效呢?

  在几年前,国人中几乎没有谁知道SPA为何物。可如今,SPA已作为风行词汇频频出现在时尚杂志、户外广告中,城市里的这股SPA热一浪高过一浪,甚至有人预言,在不久的将来SPA会成为现代人休闲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SPA是拉丁文“SolusParAqua”的缩写,意为“健康之水”。

  是指人们利用天然的水资源结合沐浴、香薰和按摩来促进新陈代谢,满足人体视觉(自然景观)、听觉(疗效音乐)、嗅觉(天然香薰)、味觉(健康餐饮)、触觉(按摩呵护)和思考(内心放松)六种愉悦感官的需要,从而达到身心畅快的享受。

  早的SPA源于15世纪中比利时一个叫Spau的温泉小镇,那是一个拥有美丽森林和丰富矿物质温泉的地方,小镇居民常常通过浸泡温泉治疗各种疾病与疼痛。

  由此,当地的温泉浴远近闻名。18世纪后,SPA开始在欧洲贵族中风行,除了传统的温泉疗养,还结合有香薰疗法。随着时代的推进,如今的SPA已演变成一种人人都可享受、有不同主题诉求的时尚水疗法。

温泉 温泉spa 温泉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