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有招 保健按摩3步减小肚腩

  编者按:女人永远都不会说自己瘦,不管什么时候,女人总是把减肥挂在嘴边。那么,如何减肥呢?如何通过正确的方式减肥呢?一起来看下文章吧!

  如果你属于容易长小肚腩的类型,那你就要小心了。中医认为,饮食不当、压力、疲劳、代谢缓慢等因素,都会为你“培养”出小肚腩。不过,简单的中医自我按摩不但能减去小肚腩,而且安全又省钱。

  第一步:

  平躺在床上,臂部垫一个枕头。全身放松,将两手手心叠放按于肚脐上,先按顺时针方向揉100次,然后按逆时针方向揉100次。揉时用力适度,动作轻柔,呼吸自然。

  第二步:

  躺在床上,双腿弯起来,腹肌放松,将一手掌放在肚脐正上方,用拇指以外的四指指腹,从右到左沿结肠走向按摩。当按摩至左下腹时,应适当加强指腹的力量,以不感疼痛为度,按压时呼气,放松时吸气,每次10分钟左右。

  第三步:

  侧卧,身体放松。一侧手支撑头部,一侧手从盆骨向腰部做按压式推动。按压的时候吸气,停的时候呼气,重复10次。然后从腰部向盆骨方向做按压式推动,按压的时候吸气,停的时候呼气,重复10次。一侧做完后,换另一侧。

保健按摩 减肥 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